close

今年中,去了一趟美國,在古根漢美術館買了一罐buckyball,其實在出國前,鏡子(小弟在下我)老爹曾經寄了一段影片給鏡子看,就是有人很順手的在把玩buckyball的影片。所以到美國也就順便找找,希望有在賣,在美國就買了四罐,回台灣後在網路上找,竟然也有人在賣,只不過在台灣叫做魔幻磁力珠。在跟賣家買了些後,慢慢玩出心得,並且跟賣主取得授權,在這邊開設教學課程網頁,讓有興趣的人可以在這邊學習,也可以在這邊向我購買喔,價格是相同的。

 DSC_3193.JPG 

首先,既然要玩,得要有準備,一開始,就算只有一罐,也是可以盡情的玩的,DSC_3183.JPG 不過,在開始之前,大家要有些準備工作才行。首先,當然是要有一罐磁力珠,此外,最好能夠找來兩到三張用過不用的卡片,舊信用卡或電話卡之類的,鏡子是用舊電話卡,此外還需要一根棉棒(或者是牙籤)這兩個東西其實是在玩磁力珠時的輔助工具, 因為磁力珠會到處亂吸,有時候需要工具幫忙。

此外,在玩磁力珠的過程中,切記,不要戴手錶,DSC_3203.JPG 磁力珠的磁性會弄壞手錶,可能的話,環境中也能避免電子產品在旁邊,雖然不確定會有怎樣的影響,但是在確定之前,能避免就避免,同時旁邊要是有鐵製產品也能移走,並且在桌面上鋪上深色或有顏色的布,一方面讓磁力珠跟周邊東西有個一定的使用範圍,再者,如果有不小心的情況磁力珠彈走,也是落在布面上,不會就此滾走。DSC_3204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