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這個其實也是屬於模組組模組的一種(不是繞口令喔~是運用基本模組來組合成模組球體的意思~)

 DSC_3262.JPG

用到的兩種球體都是之前介紹過的:

 初階180以及初階60

 ~準備好1260顆組成的模組,基本上這部份唯一要注意的是,這12顆球體的磁極必須要完全相同,這一點一定要做到~因為這次的組法式運用正向組法,如果有磁極錯誤,會導致組合時有可能誤吸,而60顆一組的球體其實穩定性不那麼高~很容易一拆~就會全部拆散~所以一定要注意到!!

    DSC_3265.JPG  DSC_3260.JPG

這張雖然跳的比較快~但是基本上就是將每一顆模組球體的五邊形~跟另一顆模組的五邊形互接~這邊也跟上面提到的~如果有磁極錯誤~會有的地方對不到!!此外~因為正向接法~他其實會吸力稍弱~所以如果無法吸到這樣,拍照時會有散掉的情況~

DSC_3264.JPG

將剩下的五顆球接上去~

DSC_3263.JPG

組好後變成這樣

DSC_3261.JPG

而拿出180顆的球體後~運用同樣的方式~1260顆的球體以正向方式對著180顆球體的5邊型組上去就成啦~~

    DSC_3270.JPG DSC_3268.JPG DSC_3269.JPG 

其實這種組法式屬於比較簡單的組合模式~下一次會介紹比較難的反向接法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