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本來要PO上來高階752顆無縫正20面體(菱形版)的教學~

不過鏡子發現一個小問題~就是鏡子捨不得拆了她~

鏡子的習慣都是會一直做~做到有把握時才會進入教學~

不過因為無縫版本是鏡子試做很多次失敗之後的成果,

其實有些捨不得拆掉~

這次鏡子一共試做了9顆無縫球體,

包含一顆超大顆正20面的球體(拍完照馬上拆了~因為重量太重~會垮~之後會貼照片!!)

一顆中型(就是今天貼的752顆,可以仔細看出來所謂的菱形差異~)

兩顆中型偏小的(這兩顆就是明顯的可以看出來菱形版跟三角形版的差別,不過已經將菱形版拆除,三角形版本還留著~)

另外有兩個正八面體,這個更容易看出來菱形版跟三角形版的差異,很明顯,(之後貼照片)

還有兩個接近圓錐形,這兩個比較像是實驗,這就不在這邊貼出~

此外最後一個是一顆122顆組成的菱形基礎的正20面體

這些之後都會貼照片上來~

教學部份就等過兩天鏡子比較有空在貼吧~畢竟現在還捨不得拆啦...

DSC_4152.JPG DSC_4149.JPG DSC_4150.JPG DSC_4147.JPG DSC_4148.JPG DSC_4154.JPG DSC_4153.JPG DSC_415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