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組模組組出來的球體,就像相片夾裡面所敘述的,是用模組組成模組之後,再出來的球體。

因此這篇介紹會簡單分三階段,第一階段介紹小模組,第二階段介紹中模組,最後一個階段是介紹怎樣組出這顆球體。

不過鏡子實在也弄不清楚該怎樣稱這顆球體,但是基本上它也是由五星體所組成,所以大概啦~可以稱作正12五星體吧~自己掰的哈哈~

 

好了~不瞎聊了~(今天跟家人吃飯弄到快11點才到家~)

首先~準備一組14顆的菱形,一組六顆的~一條十顆的~(像畫面上這樣)

DSC_4520.JPG

找對了方向後將14顆菱形簡單折彎,將六顆一組的捏成一條吸上去,如果吸不成畫面上的圖就代表極性錯誤了。

DSC_4521.JPG

然後再將十顆一條的從側面吸上去(只要發現吸不成畫面上的情況~就代表極性錯誤~請拆下重吸。)

DSC_4522.JPG

這時候會發現10條一組的部份豎起來~然後折彎成畫面那樣~

DSC_4523.JPG   

在往下折~就會形成第一階段的模組了。

DSC_4525.JPGDSC_4524.JPG

第二階段比較簡單~小模組完成後要組成中模組,需要五組。就可以組成基本的星星形狀,

DSC_4526.JPG DSC_4527.JPG DSC_4528.JPG 

準備12顆星星~就可以正式組裝了~

DSC_4519.JPG   

第三階段也不難~前面的級性要注意喔,所有的級性都是要一樣的~因為這邊都是用到所謂的正向接法,因此如果極性錯誤,球體就組不成啦~

~開始~(畫面上用了額外的5組黑色以及一組金色的來增加趣味性(其實是不夠用啦~因為原本用的金屬原色被拿去做之前的那個無縫球體了)

先組三個,

DSC_4518.JPGDSC_4517.JPG

再慢慢的將每一個中模組星星接上去。

切記~如果發現吸不上去~就代表極性錯誤~請記得整組拆下重吸更換極性。

組完基本的顏色~準備黑色的吧~

DSC_4516.JPGDSC_4515.JPGDSC_4514.JPGDSC_4513.JPG

剩下金色的~

DSC_4512.JPG

完成~

DSC_4468.JPG DSC_4467.JPG DSC_4466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